蜉蝣森物

【瑞金刀糖赛/GOLD组】金的脑回路令人难以领会

为什么没人来陪老年人我唠唠嗑

学院pa

采用梗【告白】


“在女生眼里她们的男神似乎做出什么举动都能解释得通”


凹凸高中年级第二,冷漠少言的格瑞,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喜欢自己的发小,金。


按常理说,金的确也是个招人喜爱的孩子,水灵灵的蓝色眸子单纯又友好,金色发丝折射着日光将孩子气的少年脸庞衬得更加柔和。金是一个和他相处的人都不会留下坏印象的,标准的元气少年。喜欢这样一个孩子的确没什么驳论。


但格瑞的喜欢又与之有些不同,具体解释来,金大概是格瑞十几年生活来唯一一个能让他脸色舒缓的人。格瑞在学校就落下个高冷面瘫的称号,与人对话择简,脸上表情几乎没有变化————“简直白瞎了那张帅气的脸”人们给他得出的普遍印象也是如此。


唯独对金,他的表情才会稍稍动容。而那活蹦乱跳的金居然也能从格瑞细微的表情变化里发现他表达的感情。对格瑞还抱有一丝幻想的女同学把这归根与发小的深厚友谊,这种奇妙的默契也就在她们的自欺欺人里被套上男神滤镜忽视了过去。



“那就干脆让幻想全部破碎”格瑞同学毫不留情地打出一记直球


“金”


走在前面的金发少年背着书包猛地回头,放学后柔和的夕阳洒在他脸侧,他海一般蓝的双眸仔细的盯着格瑞那双绛紫的眼凝视片刻,又似乎读出几分不同的气氛,于是他转过身,认真的面对着格瑞。两人在稍有些寒冷的秋风里站定。


“..."


”金,我喜欢你“


”和我交往吧“


”好哇!“


格瑞眼里几分沉寂,耳根稍稍有些发红。他等着金漫长的脑回路转完理解一下他刚才说了些什么,他们的相处模式向来这样,格瑞难得鼓起勇气想要捅破这层窗户纸,也是抱着'断了这个念头将来对你我都好'的觉悟的。

格瑞顿了半晌,金却毫不自知紧紧抿着嘴,眼睛里满是认真,两双不同色彩的眸子倔强的对视着。斜阳余晖照在两人身侧,影子悄悄地爬走少许。


金的脑回路连格瑞有时都剖析不清


即便如格瑞一般心理素质强大,但人生第一次告白毕竟还是十分重要,格瑞按捺不住打破沉默先开了口,金听出他语气里居然有几分紧张,毕竟格瑞不管面对什么从来都很淡然的啊,金给自己鼓鼓劲继续和格瑞对视。


”金,你知道你刚才回答了什么吗?“


”我很清楚呀,格瑞“


格瑞沉默地看着金,金干脆一股脑地说了出来。


”我知道格瑞最最最喜欢我啦,我也最最最喜欢格瑞啦,既然我们彼此都最最最喜欢,那谈恋爱究竟是需要男孩子和女孩子,还是男孩子和男孩子,都无所谓了嘛。“


”只要是我们不就好了“


下一秒,他跌进了一个温暖又有些微微颤抖的怀抱






评论(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没头脑和不高兴’


瑞金过激推,新兰诈尸粉
ibsm天下第一
最近在写我的小情侣新兰

关注的博客